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陈柏成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枣庄市中医医院领导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充分肯定离退休老党员在岗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业绩,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医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颁发、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上门颁发等形式,确保纪念章颁发到每位老党员手中。

  医院在新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琦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枣庄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李维华、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医院在东院区党员活动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枣庄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敬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孙敬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们50年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发挥余热,永远跟党走,为医院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争取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

    6月30日,全市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张建福在会上公布了政法为民50个重点项目。[详细]

    2021-07-0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