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奉献创佳绩—-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团课活动

2019-1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5日讯  为加强团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对团章基本知识的理解,11月24日晚,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团委组织高一年级团员代表和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据悉,本次团课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提高学校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学生从思想上入团,进一步增强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作品征集推迟至3月19日

    3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组委会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组委会决定将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作品征集截止日(3月12日)往后推迟一周,作品征集将持续到3月19日。[详细]

    2020-0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