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九年制学校开展防控疫情应急演练

2020-03-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0日讯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发展现状及枣庄市教育局、市中区教体局相关要求,为积极做好防控工作,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熟练掌握报告程序和控制措施,检验学校各部门之间的配合能力和现场协调作战的能力。3月9日,枣庄市市中区周村九年制学校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此次实战演练,学校根据《周村九年制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周村九年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明白纸》进行演练,由学校副校长李涛宣布演练开始。演练现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从发现可疑发热人员到启动预案,开展演练。整个演练工作紧张有序,演练过程严肃认真,各个环节配合密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演练结束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分析会,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在演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整改意见。

  开展防控疫情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明确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学校师生对防控疫情的信心,为开学防疫工作做好扎实准备。(通迅员 孙传浩 刘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作品征集推迟至3月19日

    3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组委会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滕州)马铃薯节组委会决定将滕州马铃薯包装设计作品征集截止日(3月12日)往后推迟一周,作品征集将持续到3月19日。[详细]

    2020-03-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