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教体局督察组到孟庄镇教育学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3月24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先后到孟庄中学和周村九年制学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学校送去了消毒液和医用外科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隔离室和隔离教室,并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和台帐。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总督学朱亚东对两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春季开学逐渐临近,学校要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相关要求,时刻保持政令畅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实保障师生安全。二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实现推迟开学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三要积极做好开学筹备工作。学校要制定好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完善各项制度,筹备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所需的各类物资,精心谋划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春季平安有序顺利开学。

  市中区孟庄镇教育联区主任、周村九年制学校校长刘春雷表示,学校将以这次督查为动力,认真对照检查意见,第一时间开会研讨,建立整改台帐,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之中,下阶段将继续抓好防控工作不放松,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孙传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