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学做好准备!舜耕中学对照“最严”开学条件进行自查自纠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7日讯 为确保2020年春季师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3月26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自查自纠活动,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整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检查现场,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照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等开学条件进行逐项核验。检查结束后,领导小组成员采用“核查表格反馈”的形式进行了反馈,在肯定准备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指出了一些细节中需要整改的地方。

  通过本次自查自纠活动,学校将对核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细则》各项条目无遗漏、全落实,切实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细化到每一个环节,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筑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通讯员 于宝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