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教体局核验组到孟庄学区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20-04-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6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总督学朱亚东带领开学条件核验组,到市中区孟庄镇教育联区检查核验春季开学条件准备工作。孟庄镇副镇长王丹丹,孟庄镇教育联区、孟庄派出所、孟庄卫生院、孟庄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核验组重点查看了学校体温检测及出现异常体温情况处置流程、师生开学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区及隔离室、学生食堂、校园一键报警器等各项工作,并对照山东省教育厅颁布的《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的45项+3核验内容和要求,认真查看了学校开学工作预案、应急预案、日常防控方案、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各类计划、卫生清洁消毒制度及教职工卫生防疫知识培训等各类档案,对学校为师生正常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师生正常开学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朱亚东强调:开学在即,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继续开展好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梳理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正常开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师生顺利开学。(通讯员 孙传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