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北校区今日揭牌

2020-0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0日讯(记者种灿灿刘潇繁)5月30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北校区正式揭牌,由此枣庄十五中目前在市中区有四所校区,分别为东校、西校、南校、北校 。据悉,这是枣庄十五中在学校发展的里程碑上又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枣庄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当天上午,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枣庄市市中区区委书记王辉、市中区区长刘中波、市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晓华,枣庄市第十五中校长王玉恩、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局长宋钢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市中区副区长宋海芳主持揭牌仪式。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经枣庄市人民政府同意,在原市中区勤为学校校址挂牌枣庄十五中南校区,成为十五中一个新的校区。另外,在原市中区建设路中学校址上挂牌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北校区。

  “枣庄十五中在立足学校东西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与十五中(南、北校区)同呼吸,共命运,心手相牵,实现同频共振,共同发展。为满足百姓追求优质教育的追求,努力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枣庄十五中校长王玉恩说。

  枣庄十五中东西南北校区加上市中区、薛城区、山亭区各一所帮扶学校的教育联盟格局形成,枣庄初中段教育实现腾笼换鸟,教育格局有着巨大变化。

  据悉,接下来会通过整体输出枣庄十五中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实行部分管理干部、学科教师工作学校互换,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培养、家校协同育人等方面实现一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全市初中学校的办学品质,实现教育均衡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