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2020-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张晓月 枣庄报道

  为了传承感恩美德,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1日上午,枣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了感恩励志教育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约8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金太阳教育集团金牌讲师肖三蓉博士做励志教育专题讲座。肖三蓉引用大量生动的事例从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等方面讲出了教师、学生、家长之间的心里话,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调动了深藏在孩子们心中那份真挚而纯洁的情感。在近2个小时的演讲中,爱的暖流在每个人心中流淌,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感恩之河汇成的爱的海洋中,不少学生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冯卯学区主任王伊凤表示,要把激发学生感恩图报与个人奋斗结合起来,使学生从“知恩”到“感恩”,从“感恩”到“报恩”,从而把感恩转化为人生成长和寒窗苦读的强大动力,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枣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将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感恩励志教育,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终身学习的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积极面对生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