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亮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县管校聘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总体工作部署,1月26日,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

  会上,校长刘东辉指出,学校在制定该方案时,多次召开行政会进行商讨,并多层面、全方位、集思广益、反复修改、不断完善,既坚持政策,又结合实际,体现了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他希望各位代表树立主人公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主题,献计献策、凝聚力量、贡献智慧,促进学校发展进一步向快向好。

  会议对《枣庄市薛城区奚仲中学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教职工管理及考勤量化细则》《教职工工作量管理办法》《教职工常规工作绩效考核标准》《教职工学期绩效考核标准》进行有重点的解读说明。各代表分组围绕方案内容谈想法,谈建议。讨论意见、建议汇总后,刘东辉就各位代表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代表们普遍认为,此方案基本能客观、公正地评价广大教职工的教育教学工作业绩;能激励教师爱岗敬业,多劳多得,优绩优酬,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最后,全体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此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胡锋总结道:“希望各位代表在充分领会本次会议所讨论方案的基础上,做好对非代表老师的解释说明和正面引导,真正发挥代表示范引领作用,让满满的正能量散发在校园的角角落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