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届“翔宇中学杯”环岩马湖马拉松赛开跑

2019-10-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8日讯   10月26日上午,2019中国·枣庄环岩马湖“翔宇中学杯”马拉松赛在山亭区冯卯镇岩马湖畔鸣枪开跑,这次比赛是山亭区首次举办的长跑公开赛,绚烂多彩的环湖赛道,湖光山色的沿湖风景,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层林尽染的林海果园,使本次赛事别具风情,共吸引省内外3000余名运动健将和中长跑爱好者参赛。

  本次赛事由枣庄市体育局、山亭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冯卯镇人民政府、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

  赛事起点在冯卯镇岩马湖右岸驻驾山下,终点设在岩马湖左岸嶂山九龙溶洞人口,比赛路线为环岩马湖绿道。据介绍,该赛事路线全长16.8公里,经过桃花大道、心灵大道、音乐大道等别具特色的彩色绿道,串联起10个美丽乡村,赛道全部在青山绿水中穿行,成为枣庄最美乡村马拉松赛道。

  据了解,本次环岩马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由枣庄翔宇中学冠名,枣庄翔宇中学有200余名师生到场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并积极参加此次公开赛的迷你马拉松项目。赛事现场彩旗、横幅、手拍使整个会场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个人的心里都对比赛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