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第一线 党员冲在前——枣庄市第二中学党员在行动

2020-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4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枣庄市第二中学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全面动员,精心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科普等工作落实到位。

  1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峰要求各支部所有党员立即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做好师生、家长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家长们不串门、不请客、不聚会、不办宴席、不信谣、不传谣,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2月1日上午,枣庄市第二中学、繁荣街社区党员们一同到香格里拉康城小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枣庄市第二中学党委严格落实台儿庄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双报到”的要求,同时,动员学校全体党员带头做好防控、带头维护稳定、带头冲锋在前,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基层防控工作。党员们通过电话、微信、社区小喇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到各自所在的小区对外来人员登记、检测体温,全力协助社区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在疫情面前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陈晓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