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长向滕州实验高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0日讯 为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枣庄市滕州实验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家长孔德军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4800只、隔离防护服60件,用于支援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孔德军对学校工作人员说:“学生们虽然无法去学校上课,但老师们却时刻牵挂着他们,我们家长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十分感动。在这特殊时期,我作为家长,也想贡献一份力量,于是决定购买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为全体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学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对孔德军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滕州实验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启然表示,孔德军先生的爱心捐赠缓解了学校的物资紧张状况,学校会把这批物资统筹安排好,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家长们的倾心支持给教育战线带来了鼓舞人心的力量,滕州实验高级中学将继续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多措并举保障教学质量,做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不误、两促进”。(通讯员 闫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