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 永不服输——枣庄四十一中举办校运动会

2019-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2日讯(记者 陈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10月17日下午,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会上,各班队伍依次入场。学生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学子的风采。

  副校长张立志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同学团结友爱,文明守纪,把青春活力展示出来,把运动风采展示出来,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随后,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校长张毅宣布“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子100米、女子800米、跳高、跳远、掷铅球等多种运动项目。百米赛跑展示个人特长,接力赛体现合作精神,女子长跑则考验了选手的体力和毅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