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薛城区常庄学区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孙晋国 乔梅 枣庄报道

  为落实上级干部荣退制度的有关规定,建立教师光荣退休制度,彰显对退休教师的人文关怀,8月9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常庄学区召开了退休教师欢送会。常庄学区各学校校长(园长)、学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庆余、区教体局工会主席张守恒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由张庆余、张守恒和学区主任向光荣退休的七位老师赠送纪念品。随后,退休学校校长分别向退休老师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敬意和祝福。

  会上,退休教师学校校长代表向退休教师致欢送辞,退休教师代表作了离别感言。学区主任分别介绍了七位老师过去工作的情况,对七位老师几十年来以教育事业为重,为常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张庆余在讲话中对常庄学区在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强化学校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关爱退休教师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也从加强退休教师“五个一”(进行一次专题谈话、举办一场荣休仪式、赠予一份纪念物品、开展一次家庭走访、组织一次“双报到”工作)建设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