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赛区收官

2019-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2日讯(记者 张乔阳 见习记者 刘潇繁)7月20日下午,2019年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枣庄赛区颁奖仪式暨展演活动在中央广场举行。

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化友致辞

  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化友、市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龙、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枣庄分公司负责人张敏、中央广场总经理崔俊海、枣庄捷安特公司经理陆宁、希努尔男装枣庄分公司经理韩秀芳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枣庄赛区总冠军颁奖

  活动现场,大拇指、榴娃、百灵、中国话等多家教育机构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及金奖获得者的展演节目。孙焓甄获得枣庄赛区总冠军,并获得直通北京总决赛入场券、枣庄语言传播大使的称号,孙焓甄分外激动,她告诉记者,她学习口才已经5年的时间了,参加过多场比赛,但这是第一次拿到总冠军,不仅是对她努力的肯定,也是在激励着她一步步去实现自己的演员梦,还要感谢枣庄大众网的平台提供这次的机会,让她能够展示自己,锻炼自己。

风采奖颁奖

个性奖颁奖

组别金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

  于化友发表致辞说,整个比赛历时2个月的“中华少年说”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7场比赛,来自五区一市的小选手们在舞台上一展风采,一决胜负,赛出了气质、赛出了正能量,既为全市群众献上了一场声情并茂的视觉盛宴,也为枣庄文明建设、母语自信、文化自信工作注入了青春和活力。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