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第六届“书年华·全员读书周”开幕

2019-10-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14日讯 10月14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办了第六届“书年华·全员读书周”开幕式。

  活动以“阅读·提升·享受”为主题,继承了以往的“图书跳蚤市场”、“慢阅读时光”、“星星擂台”、“舞台剧展示”等经典活动形式,又在内容上进一步创新,增加了“书香家庭”、“我的阅读我点赞”等活动,把阅读拓展到家庭和社会,激励更多人参与阅读,爱上阅读。

  开幕式上,国旗飘扬,红歌嘹亮。舞台上,同学们队形整齐,声情并茂。他们用稚嫩而铿锵的声音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台下的啦啦队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共同打造出一场视听盛宴。

  读书周已经拉开序幕,双语实验小学接下来将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每个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推动着全员大阅读变得像呼吸一样自然。(通讯员 张薷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开展建筑工程检查 存在安全隐患22条

    近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市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建设执法检查情况的通报》,本次检查建筑面积7.83万㎡,共查出质量问题10条,安全隐患22条,下发执法建议书7份。 [详细]

    2019-11-2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