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把爱带回家”爱心妈妈结对帮扶仪式在左庄联合小学举行

2020-0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4日讯 1月12日,枣庄市峄城区关工委、峄城区妇女联合会在峨山镇左庄联合小学举行“把爱带回家”爱心妈妈结队帮扶仪式。仪式由峄城区妇女联合会主席谭宁主持。

  仪式上,峨山镇镇长张永政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并鼓励贫困留守儿童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大家庭。区关工委副主任褚福河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社会的力量,共同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贫困留守儿童关怀和帮助。同时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关注、帮扶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更多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十二名爱心妈妈和贫困留守儿童结对谈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把爱心和祝福送给孩子们,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为“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搭建了牵手关爱的平台,让留守儿童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营造了“我奉献、我快乐”的帮扶氛围。(通讯员 孙炳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