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小学为“抗疫”加油

2020-0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8日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北庄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为了给武汉加油,给一线的医护人员打气,也加入了这场“抗疫大战”之中。

  该校学生以绘制手抄报、拍摄小视频、叙写我家“抗疫”小故事、绘本漫画等不同形式为远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通过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一个个用心拍摄的小视频,无不表达学生对武汉“抗疫”一线白衣战士的由衷钦佩和赞美之情。

  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爱。相信大家一定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少聚集,做好防控工作。我们一定会平安度过这次危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加油!(通讯员  袁芳  王雪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详细]

    2020-02-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