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同战“疫”!解放路小学认真落实“空中课堂”教学服务工作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贯彻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期间普通中小学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近日,枣庄市解放路小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延迟开学期间积极开展学生线上学习指导,让学生们足不出户接受到学校优质有效的教育教学服务。

  在延期开学期间,教师们利用互联网和市信息化教育资源平台,积极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延迟开学相关通知要求,确保每个学生“停课不停学”,保证每个学生不掉队。学生们则在家利用平板、电脑或电视等进行网络学习,教师同时开展在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及生活指导。学校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延迟开学期间普通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见》,在教学安排上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国家课程学习相结合,并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空中课堂的开设,是对教师、学生的一次考验, 教师们仔细备课、严谨教学,同学们认真听讲,虽然无法面对面授课,但在新的教学方式下,依旧学风浓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14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枣庄市气象局2020年2月14日09时5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开始,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15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C左右,16~18日最低气温-4~-6°C,过程降温幅度可...[详细]

    2020-02-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