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白龙湾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3-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0日讯 为扎实做好学生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3月19日,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白龙湾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演练。

  上午9时,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华对当前国内国际疫情形势进行简要介绍,强调此次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演练应急处置流程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强化了各环节的职责分工。

  本次演练分为入校排队、体温测量、突发发烧情况处理、学校卫生消毒等环节。整个演练工作紧张有序,演练过程严肃认真,各个环节配合密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李华组织所有参加演练教师召开了反馈会,在肯定本次演练效果的同时,对演练的部分环节进行了优化。本次演练,旨在提高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王洪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