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研促提升 携手共进出实效——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线上教学教研活动

2020-04-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8日讯 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相约“云”间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线上教研活动期间,学校组织各教研组通过QQ视频、微信群、微信视频等形式,围绕“前期线上课堂教学优劣思考、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与问题探讨、如何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等内容开展教研活动。研讨中,教师们毫无保留地分享在线教学的宝贵经验,研讨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集思广益,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对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通过线上教学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促进了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一线教师的教研水平,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通讯员 庄伟 述厚 昆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白衣执甲归!万国峰:最牵挂的是80岁母亲

    日前,从湖北凯旋的枣庄市立医院万国峰平安回家。不过,现在的他脸上满是歉意。万国峰坦言,在湖北工作期间,80岁的母亲因担心自己的健康,每天都要打多个电话;抗疫期间也曾害怕不能陪伴母亲走到最后而写过遗书。 [详细]

    2020-0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