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篇章!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正式捐赠移交

2020-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金磊 杨尚源 枣庄报道

  6月9日上午,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区捐赠移交仪式举行。据悉,立新小学西校区由安侨集团投资一亿余元捐建,该校区于2016年3月动工,使用占地面积约75亩,建筑面积2.4万余平方米,设计规模54个教学班、在校生2430人。一期工程已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目前,西校区现有31个教学班,学生1369人,教职员工96人。
  本次捐赠移交仪式是枣庄市立新小学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奋力谱写枣庄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新篇章的又一丰硕成果。

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主持捐赠移交仪式

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致辞

枣庄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致辞

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致辞

立新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勤国与安侨集团董事长安全平签订捐赠移交协议

枣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龙,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局长宋钢参观校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