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北临城小学开展新课堂达标教学研讨活动

2020-0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3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王晓璇 张晓丽)为全面落实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薛城区教体局关于开展新课堂达标系列活动的意见,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益,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复课后新课堂达标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薛城区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丁延标到场指导,分别听取了学校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课后,全体语文组老师研讨课例,上课教师形成二次备课,资源共享。丁延标还对《课程纲要》解读和《阅读写作育人方案》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在肯定了课堂教学成果和优点的同时,又指明今后的方向,提出希望和要求。学校负责人高度重视复学后的教研活动,带领教干深入课堂,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学校表示,将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在区教研室先进教学思想的指导下,全体老师统一思想,确保常规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推进学校的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