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教育,师德如炬 市实验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晓珺 枣庄报道

  满园春色关不住,遍地桃李送春来。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培养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枣庄市实验小学于2月27日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学校邀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银奖奖章获得者、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魏艳,山东省优秀班主任、枣庄市最美教师马燕苓,齐鲁名师工程人选、山东省小学语文兼职教研员高旗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专题讲座。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向与会教师真情分享自己的教育故事,他们将自己的教育情怀融入到每天的教育教学中,用广博师爱感染学生立志,用细心反思摸索教育艺术,用无私奉献助推专业成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诠释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着在场的老师们,他们表示,今后会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时刻以师德师范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来塑造高尚的师德形象,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