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2021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薷月 倪士忠 枣庄报道

  3月2日,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举行了2021春季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褚庆洋主持,三至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生代表庄君涵在演讲中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学习目标,多读书,读好书,严格规范自己行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教师代表严瑞玲在演讲中劝勉孩子们珍惜返校学习的机会,并送给孩子们三个学习小锦囊:为中华之崛起、告诉自己我能行、坚持好习惯益终生,鼓励他们用勤劳和智慧描绘未来的美好蓝图。

  本次开学典礼为2021年春季开学增添了一种浓浓仪式感,对学生迅速调整学习状态,全面开启校园生活具有推动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