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金磊 枣庄报道

  2月28日上午,枣庄市立新小学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勤国作了题为《提升办学品位 提高育人质量 落实立德树人 突显品牌特色》的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与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着重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重点任务,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

  会上,胡勤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市教育局党组的指导下,实践“新雅教育”,落实“主题德育”,打造“情智课堂”,培育“新雅少年”,圆满完成了教育教学任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学校事业发展呈现出新局面。

  胡勤国要求,2021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持续抓好“新雅党建育新人”品牌建设。三是强化“管理规范年”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四是强化立德树人,注重岗位培训,培育“新雅名师”。五是完善“主题德育”体系,扎实做好学校思政工作。六是继续开展新课堂达标活动,构建“备、教、学、评”一体化教学改革模式,打造“情智课堂”。七是建设平安校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八是抓好“五个”管理,扎实开展“四项服务”。九是建设“墨子科创”社团,培育“少年墨子”,打造智慧校园。

  胡勤国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聚焦“新雅党建育新人”品牌建设、强化“管理规范年”建设、抓好“五个”管理,扎实开展“四项服务”,努力培育“新雅名师”和“新雅好少年”,全力推动2021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