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孟庄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新课堂达标动员会

202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李涛 胡婷婷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落实枣庄教育科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的指导意见》,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中心小学根据制定的年度新课堂达标活动实施方案,为本学期此活动的继续开展再次做了部署和安排。

  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学校教导处通过每周三的集体教研时间,全员学习新课标活动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课程纲要编写的培训。积极创造条件让各科教师走出去,参加省区市级各项培训研讨活动,不断的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除了外出学习之外,教师们还积极进行线上教学活动的学习。

  新的学期,学校将会继续贯彻学习上级关于新课堂达标活动的各项要求和标准,通过立标、学标等活动,争取把所有科任教师们的专业能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让孩子们享受最优质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