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组织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3-02-08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乾坤 枣庄报道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开学准备工作,保证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对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操场、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隐患检查。检查过程中,副校长张敏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继续增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将校园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面深入地开展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尤其要加强餐厅日常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保证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的防线,为新学期全体师生顺利开学营造了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安全演练、安全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