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爱心相助”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3-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工委《关于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防控资源和力量下沉,切实守严守牢社区防线,3月12日至13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爱心相助”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黄俐和党员代表一行先后到市中区市府里社区和薛城区巨山社区,为驻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用于社区防疫工作,同时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黄俐表示在抗疫工作中,社区防控是重要的关口和基础,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疫情防护工作尽职尽责,严防严控,保护着辖区人民的健康与平安。作为党组织要做好社区联防联控的“后援团”,党员要当好社区防控一线的“生力军”,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需要彼此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社区工作人员对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将物尽其用,不遗余力地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始终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30余名党员自愿捐款1600余元,共捐赠物资约合5000余元用于社区抗击疫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让普惠政策"雪中送炭",让帮扶措施"精准滴灌"

    3月13日,枣庄市委、市政府召开服务企业发展保障经济运行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拿出实打实、硬个硬的政策举措,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详细]

    2020-03-1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