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3-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8日讯 为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健康,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17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培训分为两部分。首先对幼儿园中层干部进行培训,实验小学幼儿园园长刘宁强调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控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随后,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张雅静和卫生保健主任分批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一日常规指南》、《新冠病毒肺炎的认识与防控》、《幼儿园新冠病毒肺炎专项预案》、《开学前后幼儿园的防疫工作》等。通过此次培训,使教师们对新冠病毒防控有了更为系统、科学的认识,为开学后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