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校园”植树护绿活动

2020-04-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日讯 为积极响应枣庄市绿化委员会“我为家乡多植树,绿化美化新枣庄”活动倡议,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31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在确保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组织教职工开展“绿化环境、美化校园”植树护绿活动。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黄俐向全体教师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全体教师拿起工具,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植树护绿活动之中。粉刷“大树白”防虫害、修剪树木、浇树……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每一步,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护绿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增强了环保意识,为绿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雷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