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第三次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0-04-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6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园教职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意识,熟悉并掌握日常工作操作流程,提高幼儿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复学前后一系列工作的贯彻落实, 4月15 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第三次可操作化、序列化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指导精神,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在前两次演练方案的基础上,反复研讨,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将对幼儿生命安全的关注落在实处。活动中,参加人员分岗位、分角色进行了模拟演练,包括幼儿入园次序、入园监测、入园行走路线、异常情况处置等环节。在全体教职工的密切配合下,高效、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任务。

  据悉,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在做好复学自查的基础上,细致、全面地做好开学前的防控工作方案,继续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措施,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健康”的入园环境。

  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明确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幼儿园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对各类突发事件时刻做好应对准备,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园师幼的安全和健康。(通讯员 雷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宋丙干实地督导检查复学返校安全防范工作

    14日上午,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杰的陪同下,到枣庄市实验高中实地督导检查学生复学返校安全防范工作。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市...[详细]

    2020-04-1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