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2019-10-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8日讯 为加强学校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0月24日,枣庄经济学校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枣庄经济学校相关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致运动会宣言及感谢词。随后,枣庄经济学校校长谢宝华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最后,学前教育系学生为全体师生表演了街舞、韵律操、中国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勇夺第一。此外,在学生运动会期间学校同时设置了教职工比赛项目,同学们热情呐喊为老师加油,也体现了枣庄经济学校师生之间的深厚感情。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全体运动员既赛出了成绩,又锻炼了身体,更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充实与快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