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中专院校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9日讯 9月27日,枣庄市大中专院校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副主任张胜来、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局分管局长、科长,团市委分管书记、部长,枣庄学院、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枣庄经济学校、枣庄理工学校、山亭区职业中专、峄城区职业中专、台儿庄区职业中专、枣庄煤炭卫校关工委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红色基因教育的节目展演,参观了学院工匠精神博物馆,随后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作了致辞;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枣庄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枣庄经济学校、台儿庄区职业中专关工委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作了讲话。

  高庆喜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全市各大中专院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的工作情况,对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开展各类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新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措施,确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在效果。三是加强领导,推动形成“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合力。高庆喜强调,各大中专院校关工委要发挥学校主渠道作用,要将传承红色基因作为立德树人的铸魂工程来抓,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各校特色,打造“一校一品”,努力呈现传承红色基因教育五彩缤纷的局面。同时,各学校之间要加强联系,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合作,开拓新思想、探索新途径、交流新经验、创出新典型,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

  市关工委副主任张胜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孙晓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