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信息监测运用工作调度会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数据和人员管控基础,2月24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信息监测运用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战振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晓军、李孝营、王念,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战振强对近期以来有关部门和各系(院)利用校园集结号和明道云等平台对师生员工状况进行动态监测的积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解决好数据上传和统计汇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围绕实现学院防控工作“零疫情”目标,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疫情防控基础信息规范完整、管控过程便捷可溯、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要加强各部门、各系(院)的通力协作,确保信息收集的完整性。除做好全体师生的信息收集外,要对保卫、物业、食堂、超市、快递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全面建立完整的档案和动态监测信息。要借鉴先进单位的做法,充分运用各类监测信息,加强对开学后进入校园人员的身份识别和管控,严防疫情输入。要落实差异化防控策略,精准到人、精准到事,真正做到“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