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院长王洪龄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隔离区建设工作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2月18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院长、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龄,学院副院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孝营到学院观察隔离区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王洪龄一行来到了学院观察隔离区,对隔离区配套设施、卫生清理、消毒消杀、水电输送等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在现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隔离区建设的进展情况。

  王洪龄对“学校观察隔离区”的整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观察隔离区的改造标准、改造进度、工人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作出要求。他强调,“学校观察隔离区”建设,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的方面,项目建设负责人,务必严格根据隔离区、隔离病房的标准要求进行施工,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规定的时限完成,确保做好下一步开学前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通讯员 王乐韬 )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