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精准监测排查疫情防控信息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学院学生身体健康状况,有效应对疫情, 2月12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启用了“校园集结号”APP,对所有学生的健康状况实施更全面、精准的跟踪监测,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疫情期间精准采集信息,有利于学院全面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信息采集范围包括在校学习阶段、跟岗实习阶段、顶岗实习阶段的所有在籍学生的学院在校生。通过每天学生填报的真实体温监测数据,软件系统会自动生成相关监测数据,为学院党委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决策提供详细数据信息,确保学院疫情防控成效。

  学院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系(院)学管负责人,高度重视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在做好信息收集和使用数据信息保密工作的基础上,组织、督促每位学生如实填报,及时关注可能出现的问题学生,及时做到回访。同时,告知全体学生,自己所上传监测数据的连续性和真实性,将作为评价学生是否服从学校管理和诚信表现的重要内容。对学生瞒报、谎报、漏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管理有关规定,按“拒绝服从学院管理”,依据《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处分,记入学生学籍档案;BC类学生受到处分,将书面通知学生单位或其家庭所在地居委会。目前,学院利用“校园集结号”APP系统,开展疫情防控监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