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4-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11日讯 为进一步科学有效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月10日上午,枣庄市经济学校组织学校80余名教师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枣庄经济学校副校长翟曰军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体卫艺处主任从学生开学返校、晨午检、上课期间、就餐期间和在宿舍期间发生疫情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宝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决不能松懈。面对无症状感染情况的存在,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的挑战。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做好春季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为师生安全筑起坚固堡垒。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旨在提高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严峻性的认识,增强教职员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使命感及责任感,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