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同学!枣庄经济学校2500名新生来校报到

2020-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枣庄报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季,青春年华喜相逢。新学期伊始,枣庄经济学校迎来了2500名2020级新同学。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并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同时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9月13日至14日,学校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500名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在报到现场,无论是参与迎新的老师,还是学生志愿者都笑容满面,热情洋溢。他们各司其职,服务周到,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提供咨询服务,让新同学们真切体会到来自枣庄经济学校的关心与爱护。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宝华和校级班子成员到迎新现场,亲切地和学生家长交谈,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们。整个迎接工作亮点突出、高效有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