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职业中专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宋建涛 枣庄报道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9月10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枣庄市台儿庄区职业中专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学校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延刚主持。党委副书记包万伦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奖师生提出表扬,并号召全校师生以这些优秀师生为榜样,树立理想,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第36个教师节献礼。

  教师代表边长英、学生代表侯一川、新生代表樊香运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誓活动,承诺为实现中国梦、教育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校长邱志干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在讲话中,邱志干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学年工作的思路: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二是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坚持德育首位不动摇,全面落实“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理念;四是强化学校硬件投入,加快西校区建设步伐,并要求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征程。

  邱志干鼓励广大教职工,要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推动学校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