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思想教育报告会在枣庄四十中举行

2019-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2日讯 10月20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素养大提升专家报告会在枣庄市第四十中学举行。来自山亭区中小学校的500余名教育干部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区教体局副局长张传新、思政股股长侯绍英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文化研究院院长兼国学院院长马士远教授,做了题为《农耕文明伦理与儒家道德传统》的专题报告。以农耕文明的起源为切入点,由浅入深而又极富逻辑性的分析了农耕文明与儒家德育传统两者之间的关系。

  通过对儒家文化的深入分析与探讨,马士远教授向大家展示了中国5000多年的传统文化,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推进山亭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师政治素养的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