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中学召开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8日讯 10月25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薛城区教体局基教办主任沈亚林,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赵联广,学校家委会主任李光宪,党委书记胡涛,特级教师甘信宝,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思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薛城舜耕中学关于开展新课堂达标活动的方案》。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与教师颁发了证书、奖杯。

  四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从教学、班主任、年级组、教研备课组等不同方面分享交流了各自经验和心灵感悟。各年级分管领导与学校签订了目标责任状,三位年级主任作了凸显质量意识和目标意识的表态发言,彰显了追求卓越的舜耕精神。

  胡涛做了题为《使命在肩勇担当 初心不改逐梦行》的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舜耕人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牢固树立质量核心意识,围绕“标准、规范、闭环、提升”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合力奏出舜耕教育发展最强音,让舜耕教育更加出彩。

  郝东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寄语舜耕人“弄潮儿就要勇立潮头”,勉励舜耕人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再铸舜耕中学的新辉煌。

  最后,学生及家长们带来的文艺演出,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会议在热烈而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