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省市号召 枣庄市立新小学率先开展课后服务活动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7日讯 日前,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枣庄市财政局、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为满足家长接送便利,帮助家长解决困难,对有需求的小学阶段在校学生开展校内课后服务。服务时间一般为上学日放学后。为响应号召,枣庄市立新小学多措并举率先积极开展了课后服务活动。

  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之上,学校整合现有教师资源,合理利用现有办学条件,科学建立了新动课程和静雅课程相结合的课后服务课程体系,让孩子们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些社团资源,既提升了学习成绩,又发展了兴趣特长,促进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