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初中历史“新课堂达标”研讨会在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5日讯 为促进历史教师的专业成长,为建构全区高效课堂,推动全区学校“研标”、“立标”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11月5日,枣庄市市中区初中历史“新课堂达标”研讨会在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市中区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魏耕哲主持了此次会议,全区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市中区实验中学教师贾方坤执教公开课《新文化运动》。在授课过程中,贾方坤基于课程标准设计教学环节,充分运用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合理利用小组合作,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整堂课课堂气氛活跃、和谐,学生参与度高,不仅展示了执教教师较为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和对新教学理念的理解,也展示了实验中学学生敏而好学、青春阳光的面貌和风采。随后,贾方坤就基于课标的“新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说课,从备课理念、磨课过程、上课心得等方面同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上课收获和感悟。

  魏耕哲对本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课堂展示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以这节课为案例,对“新课堂达标评价表”进行了解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