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献爱心 山亭区实验小学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2020-01-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3日讯 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温暖过冬、祥和过节,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抓住最需要”的原则,山亭区实验小学精心准备,多方筹措资金,于1月11日—12日组织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带领扶贫办成员入户慰问,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同时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教育部门的扶贫政策,激励学生及其家庭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学校还为1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过冬棉衣。

  此项活动及时把党和国家、教育部门的关怀传递到困难学生心坎上,让困难学生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家校联系,为社会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确保了贫困学生家庭“过暖冬”、“过好年”。(通讯员 刘忠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名男子搞传销获利近3亿元被滕州检察院起诉

    日前,山东省滕州市人民检察院在12309中国检察网披露了一起案件。7名男子共同出资组建了“柚子生态”网络传销平台,以打理柚子币赚钱为名,非法获利人民币292856159.69元,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滕州市人...[详细]

    2020-01-1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