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0-0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2日讯  1月21日上午,枣庄市教育局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与20多名退休老干部参加迎春座谈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主持。

  座谈会上,郝荣平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并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度枣庄市教育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合理搭配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只有身体好了,才是最大的幸福,才能为全市教育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老干部们对市教育局领导班子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全市教育工作,宣传好教育工作,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供暖延长至3月18日0时

    据了解,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通知,因当前,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尚未开学,社区(街、居)仍处于封闭管控状态,老人、孩子仍以居家为主,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天气早晚温差较大,为全...[详细]

    2020-03-1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