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应对疫情响应号召开通网络课堂

2020-0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31日讯 2020年寒假是一个特殊的假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面对疫情,枣庄三中按照市教育局的部署,于2020年1月29日正式面向全市高中学生开放网络课堂。

  据了解,枣庄三中高度重视网络课堂这项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书记任组长,校区执行校长、年级主任等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构建了严密科学的组织机构和网格,为网络课堂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抽调50余名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担任主讲教师,为授课提供了最优的师资保障。

  为响应市教育局号召,枣庄三中从大局出发,网络课堂面向全市高中学生开放。网络课堂不仅满足本校6000名学生需要,更让全市高中生共享了优秀课程资源,真正满足了广大学生学习的需求。据统计,除全市70%左右的高中学生参与听课之外,市外一些学生和家长也参与进来。1月30日开课第二天,当天总观看人次达到386823人次,总在线人数达到128138人。高三语文、数学两科在线人数分别达到18940人和18369人。

  开通网络课堂,是枣庄三中在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举措,可谓开信息化教学之先河,担民族教育之大任,惠省内外万千学子,助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赞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山亭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峰强调,对这些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要全面清查登记,严格落实居家观察措施,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帮助他们顺利平稳度过观察期。李峰指出,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对疫情防控工作都是高度重...[详细]

    2020-02-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