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开学不停 峄城教体“空中课堂”准备就绪

2020-02-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5日讯 为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有效解决学生居家学习的问题,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决定全区中小学在家利用“空中课堂”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在学习方式上,“空中课堂”以网络互动直播授课为主,课堂录像或微视频为辅。枣庄一中依托枣庄三中空中课堂的课程资源和技术平台开展学习。区职业中专依托枣庄经济学校课程资源和平台开展空中课堂教学服务;在学习准备方面,准备能够上网、有音箱或耳机的笔记本、台式机或平板、手机;在资源提供教师方面,遴选本区各学科包括省市特级教师、教学名师、教学能手、新课堂达标立标人、优秀课例展评获奖教师等优秀教师,以各年级学科为单位,组建全区空中课堂学科中心教研组,拟定学科课程纲要,依据教学进度超前一周备课并收集各种优秀资源,进行网络直播授课或录播授课,并评估授课效果和纠偏改进。

峄城区峄州小学开展教师在线课堂直播培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详细]

    2020-02-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