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防疫,山亭区实验小学党员在行动

2020-02-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5日讯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山亭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党员教师迅速响应山亭区防控领导小组号召,增援街道社区开展区域性的排查工作,协助社区居委会登记排查。

  2月4日起,学校第一批党员教师志愿者7人正式投入各自岗位,统一行动听指挥,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参与社区服务。他们引导居民树立防控意识,叮嘱居民要勤洗手,多通风,尽量不出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主要路口,党员志愿者们设立卡点,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不间断地开展进出车辆信息登记、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面对疫情,面对危险,党员志愿者们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属地网格化疫情监管措施。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韩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台儿庄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到台儿庄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详细]

    2020-02-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