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多举措统筹安排停课不停学活动

2020-02-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0日讯 因新冠肺炎疫情,根据省、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延迟春季开学时间。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学区多举措统筹安排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活动。开学前,要求各学校组织班主任对所有学生全部排查,统计能否上网,分类保障;制定开学预案,组织管理队伍和技术人员,搭建平台,组建班级群,下载平台,注册账号;组织学区全体师生及家长学习并掌握市教育局登录空中课堂的方法步骤,要求各学科教师,同步观看课程,及时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批阅作业;走访建档立卡户学生,没有无线网络不能上网课的,联系村委会,通过有线电视学习。

  北庄镇学区采取多项举措,最大程度协调各方力量,发挥各类资源优势,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一个不掉学”,确保了延期开学期间空中课堂教学有效、规范开展。(通讯员 郑金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